*以下資料僅供參考,相關訊息請以yahoo購物公告資料為準*
友站連結
到這裡買 到這裡看更多

     
交叉的線條圈出一圈亮鑽,是我身上的亮點!
【Lorraine】幸福額度!性感火熱連身衣
看見了嗎?我的想要…
今晚的我換上連身衣,
這是我的首次嘗試!
讓你直接看見我的美肌,
黑色蕾絲就這樣佈滿胸前,
微微透視肌膚讓你不禁意看見粉嫩~
交叉的線條圈出一圈亮鑽,
是我身上的亮點,等待你來尋找!

今晚的美妙我充滿期待,
期待你的驚奇期待你的讚嘆!
◆◇品牌概念◆◇
--> ▲ 收起內容▼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到這裡買 到這裡看更多
友站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