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資料僅供參考,相關訊息請以yahoo購物公告資料為準*
友站連結
到這裡買 到這裡看更多

     
醫生 今天你有辦法好好工作嗎?誘人的護士服滿足男人的幻想
【Fee Sexy】純情小護士‧角色扮演四件組
★☆ 醫生 今天 我要來挑逗你 ☆★

每天看著你那陽光般燦爛笑容朝我走來,

那斯文的外型和好脾氣早已深深進駐我心,

今夜,我換上用心準備的護士服

可以讓我聽聽你為我痴狂的心跳聲嗎?

我會乖乖聽話!請你撫慰我那高漲的愛火~
PS:此為四件式:帽子+上衣+丁褲+袖套*2
--> ▲ 收起內容▼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到這裡買 到這裡看更多
友站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