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資料僅供參考,相關訊息請以yahoo購物公告資料為準*
友站連結
到這裡買 到這裡看更多

     
多麼想告訴你 我好喜歡你為了你什麼都願意如果你問我是否願意共渡一生我會大聲的告訴妳YES I DO
【E&I】-I DO- 316L白鋼時尚單鑽造型情侶對戒
多麼想告訴你 我好喜歡你
為了你什麼都願意
如果你問我是否願意共渡一生
我會大聲的告訴妳
YES I DO
商品大小
商品會因測量方式不同而有些微差異
Model商品配戴示意圖
商品會因光線不同而有些微差異
品牌介紹
關於E&I
戒圍尺寸測量表
戒圍尺寸表
關於白鋼
316L白鋼介紹
商品配備
商品標準配備
--> ▲ 收起內容▼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到這裡買 到這裡看更多
友站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